平和:郭德志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zz.fjsen.com  2020-01-19 12: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晚,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走访慰问了部分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向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陈恩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蔡立保参加慰问。

当晚,郭德志一行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吴炳如、张添火、陈熹、张百忍、张日等老同志,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给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郭德志高度赞扬老同志们为平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社会威望高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加快“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做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过去的一年,平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广大老同志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平和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县老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