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收了钱 却说没钱上牌》后续 又有四人称:着了车行的“道”

zz.fjsen.com  2020-01-19 09:20: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6日,本报报道了一起消费者投诉漳州市美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东车行”)的消息,而这并不是个案,导报记者已接到四位消费者投诉称,也着了该车行的“道”:要么交了钱没提到车,要么没拿到发票……17日上午,导报记者从龙文警方获悉,龙文警方将介入调查;当日下午,车行负责人陈某顺则表示,将在21日前处理部分欠款等。 


四位消费者称被车行给“套”住


近日,导报记者接到多名消费者投诉美东车行的电话。其中,陈先生表示,2019年7月28日,他向美东车行共计转账42.6万元,用于在美东车行购买一辆雷克萨斯轿车及该车的上牌费用。事后,陈某顺却一再以车辆未到货为由,推迟交车,至今未交付新车。


郑女士则称,2019年8月6日,她向美东车行和陈某顺共计转账45万元,用于在该车行购买一辆奔驰轿车及该车的上牌和保险等相关费用。事后,陈某顺以诸多理由推托,至今未能提供购车发票,导致她的新车无法上牌,有车也没法上路行驶。


纪先生表示,2019年8月份,他转账给朋友方女士,并托她向陈某顺支付50万元定金,后来,他又在陈某顺的强力推荐下向银行贷款30万元,将一辆价值约77.8万元的雷克萨斯轿车开回家。但陈某顺却扣下了他的购车余款2万多元至今不还。


还有,黄先生表示,2018年8月份,他向美东车行和陈某顺共计转账100万元,用于在美东车行购买一辆保时捷汽车及该车的上牌和保险等相关费用。事后,陈某顺以诸多理由未提供该车相关发票,导致该车无法上牌。2018年9月份,陈某顺竟要求黄先生需先借45万元给他周转,他才有办法交付购车的相关发票。至今,陈某顺仍欠黄先生37万元未归还,且黄先生多次催讨均未果。


车行回复21日前处理部分欠款


根据消费者反映的情况,17日,导报记者和陈某顺进行一一核实。


针对陈先生所反映的情况,陈某顺表示,他争取在年后将新车交付给陈先生或直接退还陈先生的购车款;


针对郑女士所反映的情况,陈某顺表示,他将尽快筹措资金,将在1月21日前帮郑女士所购车辆上牌;


针对纪先生所反映的情况,陈某顺表示,将在1月21日前退还纪先生的购车剩款;


而针对黄先生所反映的情况,陈某顺表示,2018年9月份,他向黄先生借了50万元用于周转,现在已经还到剩30万元,这属于朋友间的借钱关系而已,并不属于诈骗,也跟黄先生买车没关系,他将尽快筹措资金还钱。但当导报记者问及陈某顺何时能将欠黄先生的钱归还时,陈某顺并未给予明确回复。


龙文警方将介入调查此事


针对上述消费者反映的情况,17日上午,龙文公安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龙文警方将介入调查。关于此事的后续进展,导报记者也将持续追踪报道。(海峡导报 记者 张雄敏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