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局传达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

zz.fjsen.com  2020-01-19 09:24: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漳州市公安局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对“漳州110”给予充分肯定,这对学习借鉴“四警四化”警务机制和社区(乡村)110、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做法有重大意义,对新时代“漳州110”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强大的指导推动作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要学习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把精神用到各警种维稳工作当中,落实“四警四化”警务机制相关工作,充分展示忠诚使命、止于未发、更快更灵、共治善治的新时代“漳州110”时代特征,把今年工作再细化,重点再突出,该做的马上做,不等不靠,确保业务工作得到人民的认可。要深入推进社区(乡村)110建设,落实挂钩联系制度,构建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要继续做好“两节”维稳安保工作,持续推进治安重点工作,加强对治安乱点乱象的排查整治,坚决做到严格管控,精细管理,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1月18日晚,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漳州110)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决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