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没收餐饮场所不合格燃气瓶96瓶

zz.fjsen.com  2020-01-20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日渐增多,餐饮场所的消费人员也多了起来。为了保证餐饮场所燃气安全,连日来,平和县城管局、市管局、应急局、工信局、教育局、属地乡(镇)安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全县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各餐饮场所是否取得工商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及食品安全许可证,是否在使用无警示标签、无充装标识、过期或者报废的钢瓶,钢瓶或者燃气表连接灶具的软管是否存在老化、腐蚀、泄漏锈蚀等现象进行严格检查。

本次行动共发现餐饮场所的安全隐患72处,发出《扣押(没收)决定书》35份,没收超期未检钢瓶、达到报废使用年限钢瓶、不合格钢瓶96瓶,拟进行报废处理。

执法中,工作人员还向相关商户发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手册,宣传液化气安全知识和防范基本技能,引导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