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搭建平台 稳定就业”山海协作助力脱贫攻坚

zz.fjsen.com  2020-01-20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龙海市与泰宁县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积极推动龙海的企业招工,泰宁县农村劳动力转移特别是贫困人口就业,1月16日上午,龙海市人社局和泰宁县人社局在泰宁县市民广场共同举办“2020年就业专场招聘暨社会保障政策咨询会”。

本次招聘会以“推进山海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汇集了龙海市及泰宁县共43家优秀企业参与招聘,其中我市19家企业为泰宁县提供14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咨询人员达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这次招聘会将积极推动龙海市、泰宁县在区域间的劳务协作,促进企业和贫困户劳动力对接,帮助更多贫困户劳动力找到就业岗位。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搭建平台、加强对接、精准转移、稳定就业”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劳务输转服务工作,为两地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既促进龙海的企业招工,同时也能够帮助泰宁的贫困人口寻找到就业的出路,实现脱贫,实现双方的互惠互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