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净化海洋环境 守护海岸线

zz.fjsen.com  2020-01-20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海洋生态保护,净化海洋环境,近日,康美镇海管站联合漳州科研监测点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守护海岸线,我们在行动”海漂垃圾整治志愿服务行动,用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家园。

环保志愿者们一行20余人登上金銮湾的岛屿,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有的手拿编织袋拾塑料泡沫,有的拿镰刀割轮胎绳子,有的捡树枝、绳子等,一片繁忙的景象。同时,志愿者们也向景区的游客们发出倡导,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守护美丽海岸线,守护碧海银滩的活动。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收集垃圾100公斤,并将垃圾带上岸,进行了分类处理并装车运到垃圾处理场。

下一步,康美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以清理海漂垃圾和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为重点,认真抓好周边海域的环境保护提升工作,共同推进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新康美建设。(江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