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节前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zz.fjsen.com  2020-01-21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7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到各乡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企业以及困难群众。

当天,吴丁顺一行走访慰问了赖田土、魏清江、叶清童、周大造、卢振海、曾克阶等离退休老干部,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了殷殷问候。

吴丁顺指出,老同志为平和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干部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和建设与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平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随后,吴丁顺来到宝峰罐头厂、上好佳食品、嘉嘉之福、鑫泰德远矿业、中宝食品、乐其家私、平和邮政等重点企业,与各企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及问题。

吴丁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企业多年来为平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将企业办的更加红火。同时,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服务,共同促进平和经济快速发展。

当天,吴丁顺还走访慰问了南胜镇敬老院的老人、革命“五老户”以及小溪镇的部分困难群众。吴丁顺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因人因地施策,开展好产业、就业、医疗保障等脱贫攻坚行动,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帮扶机制,确保困难群众与和广大人民一同过上小康生活。 (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