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到漳州军分区走访慰问

zz.fjsen.com  2020-01-21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7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长吴丁顺,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毅置,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蔡立保,满载着全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到漳州军分区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慰问中,郭德志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衷心感谢军分区首长和广大官兵对平和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平和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军分区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和的发展,平和也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谊。

漳州军分区首长表示,长期以来,平和县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同时,不忘国防事业,积极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充分体现了平和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情谊。漳州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与平和的紧密联系,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