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慰问动车站一线员工 致以春节问候

zz.fjsen.com  2020-01-2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上午,新春来临之际,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进来到漳州动车站,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查看春运工作情况。

陈建进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正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祝大家春节快乐。随后深入到站前广场、安检处、候车大厅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动车站关于春运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客流情况、安检措施等事宜。

陈建进指出,春节将至,客流量不断加大,工作人员要以人为本,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回家过年。他要求,春运期间动车站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提高紧急应对能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旅客运输和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春运环境,保障漳州人民过一个温暖舒心的节日。

区办公室、建设局、执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林特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