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zz.fjsen.com  2020-01-22 16:5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又是辞旧迎新时,平和大地年味浓。1月20日,平和县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县领导与平和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大计。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场、区)和县直各部门的主要领导等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郭德志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郭德志说,一年来,我们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发展质效稳步提升。“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氛围日益浓厚,签约引进项目33个、总投资近40亿元,西蝉木业、大芹陆宜酒业等项目建成投产;柚、茶加快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平和县被评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一年来,平和县统筹兼顾、优化环境,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实施75个宜居环境项目,城区道路、管网等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县城颜值品位逐步提升;乡村振兴示范乡镇、示范村加快建设,全面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农村环境更加整洁优美;交通瓶颈进一步突破,云平高速建成通车,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直面问题、综合施策,三大攻坚成效显著。金融风险安全可控;加强污染源头排查治理,饮用水源水质均为三类水以上,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9.6%;精准脱贫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村全部实现脱贫,成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民生福祉不断改善。23个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部完成,“四难一差”问题逐步缓解;“平安平和”建设持续深化,五寨乡高峰村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满意率居全市第一位,侦破了国内最大的硬币伪造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从严管党、改进作风,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

郭德志强调,展望2020年,信心与干劲迸发。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新的一年,平和发展面临的要求更高、挑战更大、任务更重。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推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持续深化“十七评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推动“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建设再上新水平。

团拜会上,平和的文艺工作者们还进行了文艺表演。舞狮表演《金狮送福》、舞蹈《少年志》、男女声演唱《中国好家风》、潮剧表演《绣红旗》、经典诵读《传习录》、歌伴舞《不忘初心》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到场的领导嘉宾送上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汤绍平 蔡煌杰 陈小花 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