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zz.fjsen.com  2020-01-22 17:0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1月20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回顾总结平和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

漳州市委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曾黄河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德志,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在家的县各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郭德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郭德志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曾黄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和县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曾黄河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王志晖 詹鑫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