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不断提升龙海第一医院教学水平

zz.fjsen.com  2020-01-22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由福建省卫健委组织,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赖以刚带队的评审专家组到龙海市第一医院,对龙海市第一医院申报厦门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进行全方位实地评审。厦门医学院校长吴小南,龙海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碧兰,龙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秀云,龙海市卫健局局长曾艺彬等陪同参加,龙海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带教老师等参加评审会。

卢秀云副市长首先在会上致辞,她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几年来龙海市第一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医院要以此次评估为新的契机,围绕医学院校教学要求与医院目标,提升内涵建设,教学意识、加强教学管理、改善教学条件,全力提升教学能力,将医院建设成为管理更加规范、特色更加鲜明、教学水平更高的优秀临床教学基地。

龙海市第一医院洪劲榕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恳请各位专家对医院的教学工作进行指导和帮助!期待院校携手发展、更好地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随后,洪院长就医院基本条件、临床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情况、存在的不足及自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访谈教师及实习生,实地查看,观摩教学查房,实习生实践操作考核等方式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做了全方位考评。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我院教学工作中教学考核、学生管理、实训中心的建设和教学氛围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提出今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建议。

龙海市第一医院洪劲榕院长做表态发言,感谢评审专家客观专业评价,细致指导并提出宝贵的建议。龙海市第一医院将通过创建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内涵建设,提高医护人员的教学理论水平及临床带教能力,并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加强临床教学和管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将进行逐条梳理,落实整改,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医学人才。(庄长兴 林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