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线检查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20-01-2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龙海副市长林茂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绿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海澄星空游乐园、中石化石码加油站、永辉超市等单位企业一线检查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制度、加油设施,消防器材,并对员工就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询问,查看了肉类、水果、蔬菜、水产等老百姓关注的节日食品监管和保障供应情况。

龙海市领导强调,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进一步重视游乐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加强游乐设施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人员的管理和操作水平,认真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杜绝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游乐设施安全运营。加油站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存在的隐患要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保障食品安全供应,确保春节期间物价稳定和食品安全。

(郭小慧 实习生:廖芳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