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01-22 15: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省、市“两会”精神,立足东山实际、放眼长远发展,把省、市“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推进东山全域旅游、生态治理、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中;同时要尽快汇总梳理县“两会”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强化责任部门对接,以责任化、清单化、项目化的推动机制,确保建议提案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2020年新年贺词、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干部终身课题,不断武装头脑、指引行动,真正做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推动东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展现作为。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2020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健全完善工作体系,提升政法工作水平,抓好政治安全、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原则同意中共东山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相关事宜,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林晓红 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