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康美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zz.fjsen.com  2020-01-26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康美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康美镇党委主题教育做法成效,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康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康美镇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坚持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党员干部与群众关系进一步密切;始终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坚持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形象进一步巩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以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为行动指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的科学总结为工作法宝,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部署为前进方向;要叩问初心、坚守使命,扎实做到领会新思想更加坚定自觉、“两个维护”更加坚决有力、干部干事创业更加奋发昂扬、为民服务解难题更加扎实有效、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要巩固成果、形成机制,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武装重中之重,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不断增强担当的本领,持之以恒强化担当作为,着眼于民生领域短板,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宗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找准结合点,持之以恒强化制度落实;要牢记自己 “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规矩”是政治,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矩,持之以恒强化管党治党。(杨莉娜 江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