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 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全力防抗疫情

zz.fjsen.com  2020-01-27 23:5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各界提供应急通信保障服务,全力以赴为打赢防疫战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通信服务。

中国电信漳浦分公司工程人员紧急布放通信光缆施工现场

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疫情信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一方面,组织网络技术骨干24小时待命,为各级政府、卫健疾控等部门工作部署、指挥提供网络通信服务保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13:00,接到漳州市医院电话,要求在当日17时前开通6部电话,供刚成立的肺炎防疫科和肺炎防疫咨询服务专线使用。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快速响应,从受理、设备调测、装机全流程贯通,仅用时2个小时完成6部电话全流程开通任务并确认可以使用,在市医院要求时间前提前完成任务,为漳州市打赢防疫战提供了可靠的通信保障。同日,中国电信漳浦分公司接到古雷港区医院“武汉疫情疑似人员管控检测收留点”需新装19部宽带的紧急通知,迅速组织相关网络技术人员落实安装工作。经勘察,该装机地址无电信线路资源,需应急布放总长度4400米光缆,网络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连夜筹备物资用料,1月27日早晨开始施工,最终在当日上午完成了全部装机开通任务。另一方面,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还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向社会各界发送应急安全、疫情防控、景区通知等方面公益短信提醒,为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信息保障。

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营业厅营业人员坚守岗位为用户提供服务

在全力以赴提供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切实有效做好防护工作。一是在节前发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所属各县区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并严格落实防抗疫情工作要求。二是对营业场所、电梯、公共区域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并配备好消毒液、体温计和常用药品等,有效防止病毒的入侵。三是向坚守奋战在节日期间从事网络保障和业务营销等生产一线岗位员工提供卫生口罩,确保在岗人员100%配备口罩。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疫情防护相关的知识宣传,要求员工少去人员密集区,对员工及家人发现疑似病例或其他重要事项要落实报告制度,切实提高疫情安全防范意识。(方晓义 余可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