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1-28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东山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7日下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东山县长黄键鹏深入西埔镇西埔村、康美镇政府、铜陵镇文峰社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值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

每到一处,东山县领导都认真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辖区疫情防控和摸排情况。东山县领导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的组织力,本着对群众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做好摸排,加强跟踪随访,精准掌握动态,确保不出疏漏。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不因上门做排查工作而疏忽了自我的保护。

洪泰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各镇党委政府要把工作力量下沉到村组、下沉到社区,依托大数据平台和网格化管理手段,开展全方位跟踪调查和全面排查;要增强舆论引导,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消除恐慌,坚定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全力维护东山县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调度和支持保障,以严实深细的作风,毫不松懈、高质高效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