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红十字会开展疫情募捐!工行漳浦支行在行动

zz.fjsen.com  2020-01-29 20:0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漳浦工行与全国各界人民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扎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9日上午9点25分,漳州市漳浦县红十字会向漳浦工行提出加急建立二维码收单商户用于募捐资金结算的需求,募捐款用于湖北省各地区疫情备用款。漳浦工行接到红十字会请求后,迅速响应,启动应急预案,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第一时间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取得对接,立即开启绿色通道,简化受理流程,全程陪同办理,同时向上级行部汇报情况,前后仅用了4小时就完成了业务的受理及审批。高效负责的工作能力及态度得到当地红十字会的高度肯定。       


疫情当前,大义无垠。工行漳浦支行与全国人民一起,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传递信心,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战到底。(李焱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