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漳州分行扎实做好春节假期营业网点金融服务与防疫工作

zz.fjsen.com  2020-01-29 20:2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行漳浦县支行加强网点厅堂消毒工作。林鸿渊摄

春节期间,农行漳州分行坚持把员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全力协助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适时调整网点营业计划,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

春节期间,农行漳州芗城支行合理安排网点开门营业并开通对公业务,邀请专业人士指导员工和客户做好家庭消毒工作。张艺玲摄

该行根据当地疫情和政府的最新要求,结合本行防疫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对春节假期网点营业时间做出动态调整,优先保障县域和乡镇网点基础金融服务,切实加强网点防疫设施保障,每个开业网点都配备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体温计、酒精棉,在营业前对营业场所和金融机具进行全面消毒。未开门营业的网点做好临时停业公告,网点主任及轮值人员手机保持畅通,随时满足客户紧急需求尤其是疫情防控相关业务需求,同时合理安排加钞,保证自助设备现金充足。

农行诏安县支行在春节前购置2000只口罩分配至各营业网点,并提供给需要的客户。

该行对单位和个人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遇单位和个人向救灾专用账户转赈灾款的,及时引导客户通过掌上银行或柜面等免手续费渠道办理。 

正月初三,农行漳州分行纪委书记郑毅锋一行到网点指导防疫工作并看望一线员工。戴溪川摄

该行加强自助设备运行监测与维护。落实专人通过手机网点设备管理系统,远程做好辖内网点自助设备运行监控,及时处理设备故障、缺钞缺纸等异常情况,保障好自助设备24小时对客服务。

农行漳州分行叶丽云副行长一行看望慰问开门营业的一线基层员工,叮嘱员工加强自我防疫措施,确保安全运营。陈丽婧摄

该行加强员工疫情防控教育和人文关怀。春节假期实行开门网点、上班员工轮休制,并逐一落实防护用品储备、解决员工就餐问题,做好内部员工暖心服务。各级领导及管理团队加强对开门营业网点的巡察和慰问,实地了解网点基础防护物资配置、网点营业场所及机具消毒落实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简银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