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新圩:巧用远程“云视讯” 助力五级防控链条

zz.fjsen.com  2020-01-30 22:5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在华安县新圩镇,一场以远程“云视讯”为平台的视频会议正在镇政府会议室及11个村级会议室之间举行。

新圩镇各村距离镇政府在10公里以上的6个村,其中最远的玉山村距镇区有23公里。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办事效率,新圩镇采用“云视讯”进行办公。

当天,新圩镇党委书记李俊毅在镇政府会议室通过该平台,传达上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再次部署全镇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防控链条。全镇11个村级干部不用出村,在村里就能及时地收看实时的会议。

在华安,从农历大年初一起,全县就建立疫情防控“五级”责任链条机制,即县级守好全县、乡镇守好全镇、村级守好本村、农户守好自家、个人守好自己。

如何高效落实责任链条,提高办公效率?新圩镇采取“云视讯”远程办公,第一时间把责任链条连接好。当天上午,新圩镇会议一结束,各村又继续投入到防控阻击战的岗位上。 (黄建和 杨永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