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农行守土有责抗击疫情

zz.fjsen.com  2020-01-31 17:3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1日,大年初七一大早,位于漳州市区城乡结合部的农行漳州天宝支行营业厅里,随着客流量的增多,现场值班的林清红副行长发现许多客户均未配戴口罩,询问后得知,原来现在市场口罩紧缺,特别是在农村更是“一罩难求”,虽然村民们也知道出门需戴口罩,奈何走遍全镇每家药店都买不到,月底又都急需用钱转账等。听完村民们的诉说后,林清红二话不说马上拿出行里的存货,为在场的每位客户分发口罩,并拿出支行配备的电子体温计,为每位来行客户测量体温,同时告知客户该行掌上银行功能全面、方便,转账、缴费可一键解决,并现场演示指导,嘱咐大家为安全起见尽量减少出门。由于厅堂人员众多,营业厅全员分工合作,有的分发口罩、有的测量体温、有的指导掌银操作,农行员工的暖心举动赢得了在场客户的声声赞扬,手中抱着2岁女儿的张女士表示,今天她体会到的不仅是银行的贴心服务,更感受到了家人般内心温暖的嘱咐与关怀。

这样的暖心场景不仅在天宝支行,在漳州芗城农行其他网点也都在陆续进行。自接到省、市分行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延长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后,芗城农行迅速组织,组建“疫情防控队”,全员参与,有序排班,同舟共济,加强金融服务,做到网点运营、客户服务、疫情防控三不误。为确保员工及来行每一位客户的人身安全,芗城支行在每个网点配备了一台电子体温计,来行的每位客户在办理业务前均需先额头“扫一扫”,当每位客户看到测量仪上显示的36.5℃时都会心一笑。芗城农行员工表示“那一刻顾客安心了,我们也放心了,就可以专心办业务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芗城农行积极应对,同舟共济,坚守一线,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和及时、优质的暖心服务。(张艺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