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zz.fjsen.com  2020-01-31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0日下午,东山县长黄键鹏前往东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东山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研究会商、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在东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黄键鹏认真听取东山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关于疫情防治、防护物资供应等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疫情动态和处置相关情况,研究会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黄键鹏指出,自指挥部成立以来,各工作组的同志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连续多日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确保了东山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县委统一部署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加强联防联控,广泛动员摸排,强化管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指挥部各工作小组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扎实推进防控工作,特别要重视防控物资组织调度,认真研判东山县需求总量、储备总量和生产能力,拓宽采购供应渠道,精准调配各项医疗物资、防护设备,保证一线医护人员需求;要切实抓好决策事项的落实督办,细化上报的各项数据,完善信息报告制度,充分运用大数据加强疫情防控研判,以更具针对性的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处置应对科学、及时、高效;东山县财政局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及时的资金保障和规范的资金管理,把资金切实用在疫情防控的“刀刃上”,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