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爱心人士为高速交警赠送医用口罩

zz.fjsen.com  2020-02-01 14:4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沈镇鸿 吴楠)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口罩成为这段时间人们外出必不可少的物品,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收到了爱心人士送来的150个医用口罩。

据了解,我省启动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以来,位于诏安县深桥镇华表村的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全警动员,勇于担当,拼搏奉献,全力协助相关部门在沈海高速溪南服务区检查口扎实做好查疫情、保畅通、保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誓言,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1月31日,诏安县蚂蚁家电清洗公司老板林某给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送去了15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表达对高速交警的慰问。“这几天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导致一次性口罩成为紧销商品,我们连夜购买口罩为辛苦工作在一线的高速交警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帮助他们做好安全防护 。” 林某告诉笔者“刚好在出勤的紧要关头为我们送来了口罩,为我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三大队民警对林某的暖心举动点赞不断,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决战之中,为坚决打赢的疫情保卫战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