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全民行动筑牢坚固防疫墙

zz.fjsen.com  2020-02-01 22:1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漳州市委督查组到大溪镇灵通山出入口进行督查,肯定了大溪镇防控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大溪镇积极响应省市县号召,全方位、多举措,打好防疫战。

大溪镇在高速出口站设立应对疫情防控站,并成立检疫防控(大溪高速出口站)临时党支部,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高速出入口的车辆及车上人员开展行踪询问、体温检测及防疫宣传等工作。大溪镇派出所指导员魏铭、卫生院院长林志城现场指导如何拦车、测量体温等,大溪镇党委书记林丽冰、镇长林永金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要求做好防范工作,确保不漏查、不轻放。

同时,大溪镇各党支部成立26支党员疫情巡防劝导队,每日不间断的在各村(居)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劝导广大居民群众疫情期间不出门、不聚会,出门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同时劝导建议群众丧事简办、婚事缓办、其他不办,得到了群众的积极配合,切实增强了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连日来,大溪镇镇村干部、医护人员、民警和其他许多行业的工作人员一起,连续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群众也通过各种方式,支持防疫工作。宜盆村热心青年吴国荣为宜盆村捐赠180个口罩;全镇群众积极响应,配合镇村工作,自觉在各村路口设立排查点,共计50余个……群众的暖心问候、积极配合乃至主动参与给了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巨大的鼓舞。(卢艺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