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致全区企业家的倡议书

zz.fjsen.com  2020-02-01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区各企业家: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福建省已全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级各部门已进入战斗状态,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更广泛地发动全区企业有序参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倡议:

一 、高度重视,合力防疫

全区广大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科学防治,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执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及时摸排掌握职工情况,积极配备防疫用品,引导职工做好自身及家人的科学防护,发现职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督促就医并做好风险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二、 顾全大局,积极防疫

在此非常时期,广大企业家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从事防疫物资和药品生产和流通的企业,应尽快恢复生产和运输,加急生产相关紧缺防控医药产品和设备,全力保障供应数量和质量;相关行业和企业要严守市场秩序、诚信经营,做到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其他行业企业要听从统一指挥,原则上不早于省市规定时间(2月9日)前复工复产,为防控疫情创造良好条件。

三、彰显大爱、支持防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广大企业家树立家国情怀,积极投身疫情防治战斗中,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积极开展各种形式捐赠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当前,我区紧缺的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帽等医疗物资,请全区广大企业家主动捐献物资,共同为防疫出力,向社会施援。有意向企业可联系漳州高新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局对接捐赠相关事宜。(联系方式:苏琳6289970、13365004270,颜润6626083、188596318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漳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沉着应对,科学防治,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

最后,祝全区广大企业家:

身体健康、家兴业旺、生意兴隆、新春愉快!



漳州高新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局

2020年1月30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