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疫情防控 全民行动

zz.fjsen.com  2020-02-01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汹汹。面对疫情,东山县各级党组织全面行动,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为广大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西埔镇党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成立以党组织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深入一线开展防控工作。突出联防联控,排查精准到人;强化宣传引导,做到家喻户晓;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督导检查。

铜陵镇党委调动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成立领导小组,启动防控预案,下沉基层一线,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红色娘子军奋战防控前线;党员志愿者搭起沟通桥梁;青年突击队守卫关键节点。

陈城镇党委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部署重要措施,迅速行动强管控,严防渔村抓重点,联防联动保平安,多管齐下抓好防控工作。

杏陈镇党委多措并举,强化疫情摸排监测、强化重点部位监测、强化值班值守巡查、强化舆论宣传造势,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康美镇党委落实“1+10+N”工作机制,坚持多措并举,强化党的领导、强化正面宣传、强化全面摸排、强化关爱服务、强化源头防范、强化环境整治、强化帮助督促,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樟塘镇党委充分发挥“党建+网格”基层治理体系优势,加大宣传引导,落实防控举措。镇村干部和党员当好防控一线的信息员、宣传员、战斗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楼镇党委研究制定应急方案,镇村干部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联合镇派出所、卫生院进村入户,多举措确保提高村民防范意识,全镇7个村各主路口安排人员做好把守,在进村路口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劝导、管控。

此外,一些民间团体个人,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内容朗朗上口,深入人心。(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