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防疫责无旁贷 感恩真情流露

zz.fjsen.com  2020-02-01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来来来,都站了好几个小时了,大伙辛苦了,都过来吃点东西吧……”1月30日上午8时许,东山县八尺门大桥防疫卡口(G357-26K+900M处)走来一位手提花生牛奶、面包和矿泉水等物品的中年男子,脸上挂满笑容,真诚对正在执勤忙碌的执法员连连说道。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该中年男子姓林,家就住在这条公路旁边的后林村。据他说,好几天了,他在自家的楼上总是看见这个卡口有工作人员在忙碌值勤,24小时从不间断。在这种寒冷的天气里,人人都躲之不及,执勤人员却坚守岗位,尽职履责,知道这些工作人员都是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平安,每每看着心疼和感动,所以今天一早就买来这些物品送过来,让大家伙吃点东西,暖和暖和身子,表示慰问,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连日来,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积极响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时专题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阻击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分工,要求领导带班,全体执法员齐上阵、共参与。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国道357线27公里处八尺门大桥路段设点,实行24小时值班,配合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开展卫生防疫检查,重点对入岛车辆逐车、逐人进行排查检测,严禁问题车辆、人员入岛,以防流入,以防扩散,有力开展区域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并配合运管所全力对交通运输企业、维修、寄递物流、驾培、工程建设参建单位及局属企业进行用工人员来源进行再摸排,重点排查是否有武汉、湖北及其他外省籍员工,确保防疫工作全覆盖。

“您好,请配合检查。”“辛苦啦!”“您好,为了您的安全,请配合测一下体温。”“非常时期,应该的。”……一声声文明执法用语,一声声理解之词,温暖着这一路不同寻常的防疫阻击之战。(孙伟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