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交通运输局严把“四关”切断病毒输入渠道

zz.fjsen.com  2020-02-01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交通运输局严把“四关”切断病毒输入渠道。

严把“进岛关”。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起,在八尺门大桥设立“留验站”,按照“外访流入、内防扩散”“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的原则,做到24小时不间断。截至目前,累计检查车辆12458辆次,人员14659人次,发现1人发烧,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置。

严把“运输关”。 实施客运线路管控,1月26日下午1:30起,暂停县际市际班线、市际包车、城市公交、码头客运和农村客运等防控措施。对出租车实行禁止出岛运营管理。对全县县际营运客车、旅游包车进行逐一排查,对驾驶人员建立台账。

严把“查处关”。1月26日,接到县防控指挥部领导交办寻找同乘24日由汉口至梅州当天21时06分的D3286次列车的乘客线索,东山县交通运输局快速反应,立即对与列车对应的云霄高铁出站专线公交运行情况进行追踪,明确在县内下车位置,及时反馈给防控指挥部领导。

严把“源头关”。做好车站、码头、物流企业等重点场所以及营运客、货车辆等密闭交通工具的卫生管理工作,落实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大运输企业的防控工作检查指导力度,开展湖北籍用工情况排查,对运输企业5名湖北籍用工人员登记,明确要求人员在疫情结束之前不得返岗。(刘汉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