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青年突击预备队积极应对战“疫”

zz.fjsen.com  2020-02-02 15:2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刘壮壮)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团委积极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组建了一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预备队。学院青年主动宣传招募信息,并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踊跃报名,截止2月1日12时,有近1300名青年学生自愿申请加入队伍,申请人数仍在持续增长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击预备队队员发挥专业优势,在第一时间及时准确发布6条国家权威媒体的辟谣信息以及学院党政部门的权威信息、编辑3篇科普文章、拍摄4个健康科普视频,并借助公众号、抖音、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网络载体进行广泛传播。此外还积极协助排查班级同学、身体状况信息、开展线上心理辅导等,在全院师生和全社会营造积极应对战“疫”的氛围。其中,学院官微发布“抗击疫情!我是漳卫学子,这个春节,我承诺!”文章后,青年学生自发承诺,文章累计点击量近2万。

在疫情面前,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青年学生表现出极强的责任感和爱国情怀。突击预备队切实扛起责任,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学院师生及周边人群的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