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山格镇:新陂村党建引领党员积极防控疫情

zz.fjsen.com  2020-02-02 18:3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陂村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式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山格镇新陂村党总支部制定防控疫情工作作战图,组织所辖各支部党员筑牢疫情摸排防控网。做到提高站位、全面到位,当好“战斗员”;强化宣传、引导,当好“宣传员”;坚持网格化、地毯式摸排,当好“信息员”。

在挂村领导山格镇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新陂村总支部书记吴锦和、村主任吴远军带领下,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防控疫情工作作战图,成立新陂村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组织妇联、共青团共同积极宣传、引导村民,在村辖区内显著位置粘贴防控疫情宣传标语,提高村民防控疫情意识;建立全村各片区党员网格化挂钩户模式,逐户摸排不留死角,严防管控重点对象,责任落实到人;组织全村环境卫生大整治,统一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并及时进行消毒处理,废弃口罩统一打包进行无害化处理;充分发挥“乡村110”作用,配合做好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健康登记和居家隔离工作,对辖区内可能出现聚集行为的场所进行排查管控。(吴琳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