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锦绣社区全力奋战一线 用行动防控疫情

zz.fjsen.com  2020-02-02 23:0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1月23日下午,锦绣社区及时召开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部署会,社区挂钩领导、社区两委成员、物业参加会议。通过上门入户排查、电话询问、张贴通知宣传单、业主群、微信公众号、LED等多种形式,让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为了保障社区群众的安全,社区居委会借助微信公众号、LED屏、小区宣栏及入户等方式多元化宣传,同时组织两委、物业、商超及志愿者分组开展入户、入店宣传,告知群众新型冠状肺炎的危害和防控,建议居民不出门、少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多通风、多喝水、多洗手来防控病毒。对大润发商超购买的居民进行劝导,要求每一位购物的居民必须先测体温和戴口罩了再才入内。

党员志愿者召必应。社区党员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召必应--在社区的召集下,他们放弃休假积极参与宣传、收集居民现居住情况、给湖北及武汉返乡居民打电话并要求他们自行在家隔离,他们为此次的排查贡献了力量!

锦绣一方物业公司做好员工自我防护的同时,严控人员车辆出入,加强公共区域消毒消菌,并通过微信群向业主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上报信息,全力配合社区、街道做好排查工作。

通过社区的宣传和沟通,居民还是比较理解和支持的,他们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实在要出门,也会自觉戴上口罩。有些外省籍居民得知社区在开展排查工作,积极上报。(李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