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农信联社: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为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20-02-02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满足群众金融生活需求,东山农信联社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坚守防疫前线。

东山农信联社做好“人”的工作,一线员工营业期间要求佩戴口罩、手套,做好个人卫生;做好“物”的清洁,联系专业消毒站对办公营业场所、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避免公共场所传染病菌。在保证员工自身健康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环境,为员工负责,为客户负责。

此外,东山农信联社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防疫知识推文,发送春节祝福的同时不忘防疫提示;各乡、镇、村网点LED宣传显示器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提倡人人做好防疫工作;在网点发放传单,向客户介绍防疫方式,把宣传工作纳入网点的厅堂服务工作。通过多途径、多方位、多层次带动客户提高防疫意识,履行社会责任。

为保障防疫期间群众的正常金融服务需求得以满足,东山农信联社还采取多种手段。调整营业时间,做好人员排班工作,确保防疫期间大部分网点仍然营业;提供线上服务,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及微信公众号申贷渠道,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网络服务,减少客户集中前往营业厅办理业务。(李根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