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西埔镇:党员变身“快递员” 战“疫”一线递温暖

zz.fjsen.com  2020-02-0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各村谢绝外村人员到访。那么这将如何更安全地投送包裹、信件?对此,西埔镇发展“党员快递员”,让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在战“疫”一线传递温暖,成为辖区内防疫一线最靓的“网红”。

2月1日,西埔镇用最快的速度联系并协调县邮政公司分管领导,当天下午便安排农检员到镇区行政村展开实地调查,通过投递员到达村口岗亭停留消毒,重点对包裹类邮件进行“再次消毒”,全村邮件集中投送到村部交由村文书签收,在确保通信质量的同时减少人员走动,通过大喇叭广播收件人领取。梧龙村村民老林接过包裹,止不住的赞扬起了村干部们,“为了家人和大家的健康,我们家人都自觉在家隔离,除了报纸,还在上网订购了一些生活品和口罩,原来还担心快递送不进来,没想到政府想得比我们远,比我们深。你看,这快递不仅给我们送到了手上,还替我们消过毒,真是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何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