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确保节后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

zz.fjsen.com  2020-02-04 10:28: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根据市、区防控有关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设立宣传联络组、应急保障组、业务保障组,及时学习传达相关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二是防控举措到位。抽调党员、干部加强巡查值班,在服务大厅设置红外线体温检测仪,为进入大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好信息登记。充分利用服务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公告栏、温馨提示牌等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广大干部、办事群众科学预防。并配置洗手液、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物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三是工作谋划到位。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聚焦企业关切,突出高效政务服务,持续精简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重点推进专人跟踪、全程跟踪、面对面跟踪的“三跟服务”机制,主动对项目审批进展进行服务跟踪,做到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工作不停步。(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