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小溪:全方位联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zz.fjsen.com  2020-02-04 12:48: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平和县小溪镇针对人员密集、流动人口多,核查信息量大,特别是城中村社区情况复杂特点,多措并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据悉,自1月10日以来,平和县小溪镇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早准备医疗防护物资,共筹备防护服50套,防护口罩1.2万只。1月22日,在全省控疫情会议后,小溪镇进一步加大医疗防护物资调度,共筹备防护口罩3.2万只,保障医务人员、乡医开展医学观察和全镇23个村、8个社区一线人员进村入户摸排返乡人员的需要。

同时,小溪镇各村(社区)根据“思想认识一点也不能松,人员摸排一个也不能漏”的要求,按照网格化管理原则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截止2月1日,全镇共摸排湖北(武汉)返乡人员143人,跟踪定位鄂省车牌号58部次。

此外,小溪镇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各村(社区)公告发布《致小溪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小溪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公告》,全镇共发放宣伟单12万份。并且,全镇出动宣传车到各村(社区)巡回播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顺口溜》。 (赖伟玲 小溪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