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党员争当先锋

zz.fjsen.com  2020-02-04 13:3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溪镇党委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负责入户防疫宣传,辖区内电话疫情信息核实,疫情防控劝导等工作,劝阻KTV等娱乐场所关停4家。二是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检疫防控(大溪高速出口站)临时党支部,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高速出入口的车辆及车上人员开展行踪询问、体温检测及防疫宣传等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健康大溪信息业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信息核实核对、上报等工作,进一步夯实排查摸底工作。三是成立25支党员疫情巡防劝导队,240余名党员踊跃参与,累计入户3800次,劝导5550余次,劝导红事延后或停办30例,白事简办16例,民俗节庆活动(社戏、十五办灯等)停办83场次,广场舞制止28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