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zz.fjsen.com  2020-02-04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3日上午,东山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各镇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全县人员管控及排查、交通管控工作情况及医药物资保障情况汇报,各与会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东山县长黄键鹏要求,要统筹把握和处理疫情防控与保障群众正常生活、企业复工、学校开学、项目建设、群众生活的关系,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做好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确保畅通稳定,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抓紧做好外省籍人员隔离排查工作,加强诊疗防护资源储备,严格管控公众聚集场所,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

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不能有任何麻痹懈怠和侥幸心理,必须严把关口、严格执行、严密防范,各乡镇和责任单位要对重点人员排查再落实,对严密隔离的居家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落实再到位,对源头输入防控排查再细致,确保防疫工作落细落实、有力有效;物质保障要到位,尤其要加大口罩、防护服、体温枪等防护和检测物质的采购力度并确保优先保障医务人员和防控一线各检查卡点检测人员;指挥调度要到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县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