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青春在“疫”线绽放

zz.fjsen.com  2020-02-04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东山县康美镇向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关键时刻,康美青年毫不胆怯,全力投入抗疫战斗,用行动守护康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沈鹭江,作为美銮社区主任,也是全镇最年轻的90后社区主干,正值新婚之际,原本计划与新婚妻子到国外度蜜月,在接到镇党委疫情防控命令后,第一时间做通妻子和家人的思想工作,毅然退了机票,取消蜜月行程,主动在大年三十除夕夜返岗,与社区其他干部一起迅速投入防疫一线。

镇党政办主任杨莉娜,怀有九个月多的身孕。大年初二,她接到单位取消假期的通知,当即表示按时归队。作为镇宣传文化战线的负责人,她不顾同事的劝阻,主动担当作为,带领新闻记者实地深入城垵村和美銮社区,及时宣传报道疫情信息,深入宣传报道镇党委、政府、城垵村、美銮社区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积极挖掘一线工作者的感人故事、先进典型,进一步为全镇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同样在康美镇办公室里,也有一位年轻的党员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她每天的排查信息和工作表格庞大冗杂。镇党政办副主任江洁,从大年三十接到返岗通知开始,放弃与家人团聚,不顾父母的担心,担负起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大数据排查、汇总、上报等工作。“作为党员、基层一线干部。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江洁表示。(林宏志 林淑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