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得天地立春气 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zz.fjsen.com  2020-02-05 12:22: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再次带队到国道、南大道沿线各村卡口服务点进行检查指导,慰问村级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和指导,要求严格落实村口把关工作,强调对出租屋摸排和节后人员返流的重点防控工作,特别是湖北、浙江返流人员务必严控到位。

调研结束后,九湖镇立即召集南星村、岭兜村、下庵村、庵兜村、琪塘村等出租屋较多的村,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苏书记的指示精神,在前期部署摸排出租屋的基础上,再细化部署摸排和返流人员管控工作,要求各村增设关口、全面覆盖、细致深入,必须细之又细做好摸排、不折不扣把好关口,确保出租屋不漏一间、返乡人员不漏一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把党旗插在一线。

今天,各村路口关卡党员队伍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郑重承诺,全力以赴防控疫情,各村(居)场党员带头群众纷纷参加防抗疫情工作,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当成使命与责任,轮流进行值班、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天,专业医护人员到各村(居)场宣传防控知识,到各村(居)场路口关卡指导防控措施,并向一线防疫人员发放口罩及宣传资料,增强防疫工作人员安全知识,在保护他人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今天,在九湖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福建诚浩建设有限公司、寨仔山工贸有限公司、剑平花盆店等一批热心企业自发向九湖镇捐献一批口罩、消毒水、消毒喷雾器等防疫紧缺物资,更有厦门肯德基有限公司漳州水仙餐厅爱心企业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冒雨送去可口的热食,为疫情防抗贡献力量

日志速递

一、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克服天气困难,各村(居)场坚持全天候小时在岗值班,严格按照“四个明确”部署要求,为村民保驾护航。

二、净化环境,全面杀菌

对村内卫生死角、河道进行卫生整治,优化环境卫生,避免垃圾滋生细菌、病毒。

三、深入复查,彻底摸排

对辖区内出租房进一步摸排,核对人员信息,及时上报新增返乡人员。

四、看好群众“菜篮子”,保障食品安全

坚持对辖区内市场进行检查,杜绝活禽宰杀,杜绝哄抬物价。(来源: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