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交通应急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zz.fjsen.com  2020-02-05 12:2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冠疫情”交通应急组组长谢宏坤、应急管理局局长卢清辉前往漳州南高速口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在漳州南高速口现场,谢宏坤就日前部署内容逐一核查,并就规范化管理进行再部署、再明确、再细化。目前,漳州南高速口现场布控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分类处置区域、防疫检测设备、应急物资人员、24小时3班值守制度等均已落实到位。随后,谢宏坤一行前往漳州动车站派出所详细了解当前防疫管控情况,并对漳州动车站派出所及时提供信息、协助工作表示感谢。

谢宏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返工、返岗、返学”高峰带来更大的风险和挑战,各部门要采取更具针对性的举措,全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及时准确掌握上级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迅速传达贯彻到一线,确保各项举措真正落实到位。最后,谢宏坤再次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来源: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