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疫情防控,靖圆片区在行动

zz.fjsen.com  2020-02-05 12:3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高新区靖圆镇村办党委负责人、靖圆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蔡良鹏和靖圆镇村办负责人吴宗荣带队到中盟科技城检查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人员到位、复工返工人员及应急物资准备情况,要求企业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假期结束后返岗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及复工申请,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保障返岗人员日常生活,返岗人员需隔离观察14天才能上岗,并做好工作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加强日常环境消杀,每日体温检测等。

连日来,靖圆片区抽调精干人员做好企业、工地开工、复工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截止目前,走访园区内企业及在建项目74家,摸排有留守值班人员单位32家、登记留守人员176人(其中省外49人),摸排节后园区内拟开工、复工企业及施工单位30家,登记拟返工人员758人(其中省外181人)。旗帜飘扬

靖圆镇村办党员先锋队、防疫青年突击队以“大喇叭+小喇叭”形式,风雨无阻,深入田间地头和街头巷尾进行接地气的教育劝导,切实达到传播广、传播快、无死角的宣传效果,确保疫情防控深入人心。

奋战“疫”线

今天靖圆片区各村居劝导站工作人员克服阴雨天气在岗在位,坚守一线,为村民把好第一道防线,保护片区群众生命安全,充分体现片区干部群众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暖心行动

天口村群众自发捐赠水果慰问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草坂村联丰超市张总来到本村劝导站,给工作人员送来了20箱饮料、20箱方便面和20箱矿泉水,草坂村民自发给劝导站人员送夜宵;草前村8个自然村村民自发在各自的村路口成立劝导站并安排值班;草坂村民自发10人组成护卫队充实到本村各劝导站加强值班。

拉网摸排

靖圆镇村办组织各村(居)对辖区内小企业、小作坊、出租房、闲置房屋、废弃猪圈、工棚、临时搭盖等偏僻场所,是否有外来人员进行拉网式摸排,特别是对外省人员居住、滞留、潜入等,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做到摸排无死角、无漏洞。

来源: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