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胜镇:派发免费口罩近万个 党员奉献在一线

zz.fjsen.com  2020-02-05 19:3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5日讯(通讯员 胡镇成 林超麟 文/图)非常时期有非常考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平和县南胜镇全体党员冲锋在前,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涌现出连续10天24小时坚守岗位的所有镇“两委”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两委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把责任扛在肩上、把防控抓在手上、“实打实”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南胜镇镇直机关党支部30多名党员在防疫一线组成“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党员先锋队”两支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别到南北街、元府路、中学路等平时人流量较大区域进行防疫宣传,对未戴口罩上街和大量聚集的民众进行劝导,发放防疫宣传手册近千册,并出动宣传车持续广播抗击疫情闽南语顺口溜,将疫情防控信息第一时间传播给更多民众,提高全民防控意识。

糠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原水,他在湖北省鄂州市工作的女儿1月20日回到家中,林原水第一时间上报登记,家人均自觉在家隔离。期间,他还不忘村里“当家人”的职责,通过电话、视频指挥村“两委”和党员投身防控一线,全村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关键时期要挺身而出,做好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林原水说。

此外,该镇还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防“疫”一线,通过爱心“我罩你”公益口罩派发活动,以赠送口罩方式传递正能量,在各村(社区)、敬老院等地派发免费口罩近万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