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泗乡卫生院:争当疫情防控工作的先锋和排头兵

zz.fjsen.com  2020-02-05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春节假期取消的命令一下,东泗乡卫生院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多措并举,争当疫情防控工作的先锋和排头兵。

东泗乡卫生院防疫股股长曾颖超便是冲在前线的一员。大年三十晚,本该是合家团圆共度除夕的温馨夜晚,但曾颖超却毅然主动放弃假期,“现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作为党员,作为医务人员,我请战”。她舍小家、顾大家,看着家中一对还需要妈妈照顾的双胞胎女儿,她忍下心中的不舍,“孩子需要我,但是现在有更多人需要我。我不仅是一个妈妈,更是一名医护人员。我相信她们一定会为我自豪的!”义无反顾,大年三十,她带病坚守在一线岗位。

作为防疫股股长,曾颖超同志不仅要时刻监测疫情、收集信息、做好报告,还要及时提供疫情的预测预警信息,指导乡村医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整个春节,她把时间全部贡献给了疫情一线。

作为最基层的乡镇卫生院党员干部,他们做着最平凡的工作,默默的为农村的百姓做着最简单的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面对困难,他们主动走到抗疫第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