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平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2-06 13:45: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平和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翼腾一行实地查看了平和县部分高速路口、寺庙、省际公路检查站以及商超、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平和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情况,对基层一线干部连续多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问候。

市领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任务艰巨,平和县要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动员最强力量、采取最严举措,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协调、调度、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布防,做好外来人员摸排、登记和重点人群的隔离工作,禁止群众聚集性活动,关闭景区、网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加强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死守,坚决迅速阻断可能传染源;要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监管,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行为,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货足价稳质优;要强化宣传引导,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持续增强群众防控意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赖炳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