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漳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暂行电话预约及网上办理制度的通告

zz.fjsen.com  2020-02-06 13:52: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关于漳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暂行电话预约及网上办理制度的通告

尊敬的广大办事群众: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即日起,漳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暂停线下大厅对外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暂停线下服务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漳州通APP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3.如确有必要到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请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并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引导,与办理业务无关的群众请尽量不要到服务大厅,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预约电话:0596-6289929。

若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通告。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平安快乐,合家幸福!


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漳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2月4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