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领导检查挂钩点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2-06 13:53: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5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深入到靖圆片区大房农场、院山社区、白花社区、廍前村、田边村、下割村等村(居)检查指导挂钩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检查现场亲自劝返未戴口罩出行的群众并进行劝导教育。

蔡副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农村疫情防控点多线长面广,靖圆镇村办及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织密织牢农村疫情防控网,严守农村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他要求一要严加宣传引导,进一步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劝导村民不外出、不聚众,外出必须戴口罩,未戴口罩一律不得出行;二是严格值班值守,持续加强对外来务工人员、车辆的排查和登记,严禁外来人员进村,不得漏“一车一人”;三要严查责任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压实村居属地责任,靖圆镇村办督查组和巡查管控队伍要加强对各村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巡查,每日通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在疫情防控中防控不力、推诿扯皮、履责不到位等情况的相关人员,坚决追责问责。靖圆镇村办、大房农场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检查。(靖圆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