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镇:全域消杀筑牢疫情“防火墙”

zz.fjsen.com  2020-02-06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虽然辛苦,不算什么,为了居民安全,很值得!”2月6日,海澄镇东方康桥小区开展无盲点消杀,专业消杀人员身上的防护服密不透风,肩背几十斤重的84消毒瓶,手持大口径自动消毒喷雾枪,将消毒剂均匀喷洒在各个角落,以实现小区全面消毒。

在山后各个小区,保洁人员每天按时对小区内部、楼道、电梯、地下车库、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和极易滋生细菌的垃圾桶进行消杀消毒,有效的预防了各类病菌滋生,为辖区住户提供防护保障。春节期间,大街小巷、村头社尾,人烟稀少,但我们仍会看到一个个背着消毒桶,手拿喷雾器,认真消杀的忙碌身影,正赶赴下一个“战场”,他们是海澄城乡美容师中的特殊队伍——消杀小分队!“环境消杀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此次消杀的重点是小区楼栋、垃圾桶、公共服务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为了加强抗击疫情防控,海澄镇村消杀小分队放弃温暖的家,马不停蹄奔走在海澄的每个角落,每天跑遍23个村居进行消毒工作,用消杀员的一双手,守护海澄的整洁、坚守疫情战线,不给病毒细菌一丝生存空间,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