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守住“南大门”,做好“三加强”

zz.fjsen.com  2020-02-07 14:1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5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冠疫情”交通应急组组长谢宏坤带队赴漳州南高速口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检查期间,谢宏坤首先对现场布控工作细节悉数落实到位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返工、返岗、返学”高峰来临,各部门要将漳州南高速口日常检测工作同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紧紧联系在一起,守住漳州南高速口这个“南”大门。要求做好“三加强”

一要加强现场管理。不漏一车一人,及时解难题、疏堵点,提升处理突发应急事件水平,确保现场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履职质效,增强管控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要加强物资保障。充分保障好一线人员所需的医疗防护、检查监测、值班值守等物资,以及现场分类处置区域、交通指示标志、防疫检测设备等设施。

九湖镇,区建设局、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筹备组参加检查。(来源: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