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荔枝海物业在行动

zz.fjsen.com  2020-02-07 14:2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为预防疫情传播,保障区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返岗后的安全开展工作,圆山新城建设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荔海物业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对所服务的各办公大楼、宿舍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及人员进出管控等。荔海物业公司立即制定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有效组织各项防控工作。

加强防护物资保障防护口罩是一线员工最紧缺的,为了保障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圆山新城建设公司通过多方渠道筹集口罩,紧急调集部分派发给一线的保洁、物业人员,保障员工在有效的防护下开展工作。物业公司还准备了消毒液等物资。

加强办公场所消毒疫情期间,保洁员在做好日常工作外每日至少二次全方位对大楼办公区域、楼道、门厅部位、电梯、洗手间等实施重点消毒,每隔二个小时对垃圾桶内的垃圾进行收集并消毒,并在电梯口设置一次性按钮纸巾,防止交叉感染。

加强人员进出管理从2月3日开始,暂时关闭管委会大楼、产业园行政办公楼后门,工作人员出入均须佩戴口罩从大楼前门进出,对进入大楼人员进行全覆盖体温检测工作。严控外来人员进入,对进入大楼的外来人员,须经保安人员对是否佩戴口罩检查、体温检测合格并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后方由保安员带领下进入到访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湖北旅游或湖北籍人员密切接触过的人员不得进入)并在上班高峰时段,从机动岗抽调人员补充到门岗,快速进行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为防止人多拥堵。

加强科学防控宣传面对病毒,要了解、要预防,要宣传,荔海物业公司在办公楼公共区域张贴疫情的宣传标语,科学应对疫情,并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与人民群众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来源: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