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爱企善捐众志成“澄”防控疫情

zz.fjsen.com  2020-02-07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来袭之际,你们在忘我工作,舍小家顾大家,送点慰问品表达一下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连日来,百家合、好又多、卡尔顿、果仁园等18家爱心企业带上口罩、护目镜、消毒液、酒精、面包糕点等防疫物资,为日夜值守防控疫情一线上的海澄党员干部送上安全呵护“大礼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海澄镇党委、政府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在各村居路口设立检测卡点,实行24小时严防把控,坚决阻断疫情。

得知全镇党员干部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弃春节休假,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海澄爱心企业为他们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所敬佩,在了解到紧缺口罩和消毒水防控物质时,爱心企业纷纷主动伸出援手,捐赠物资,支援前线,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拳拳爱心在延续,爱的火炬在传递,一箱箱捐赠物资汇聚成爱的海洋。对爱心企业的关心与关爱,海澄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全镇人民安心放心。(洪骏 陈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